欢迎您浏览济南红叶散热器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NEWS
新闻中心
⇒  新闻详情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情
为什么铜铝复合济南散热器如此受欢迎
来源:济南红叶散热器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8/16

从外观上讲,铜铝复合济南散热器的色彩十分艳丽,绚烂多姿,可以适合任何家庭的装修风格。而从结构上将,铜铝复合散热器一般由上下的护罩和主体这两个部分构成,其中上下两个护罩又可以做成单体和通体不同形式,而铜铝复合散热器护罩的散热窗则设计成百叶窗式和波浪式等等多种形式,无论是单体护罩还是通体护罩,铜铝复合散热器的护罩设计都十分人性化,可以灵活拆卸,一旦发生故障,可以便利的进行拆卸排查维护。铜铝复合散热器的主体结构,目前主要有单水、双水道两种设计,其他的和传统的散热器没有太大的变化。

从性能上讲,铜铝复合散热器的制作材质为铜质和铝制的合金,其传热效率极高,对于热媒的热能应用效率极高,而且铜铝复合散热器的散热非常均匀,在同一个场所中使用,不会造成散热不均,有的地方暖和,有的地方冷的情况。

从空间利用方面讲,铜铝复合散热器的设计一般都选择了卡托,可以直接固定在墙壁上,这样的科学设计,使得室内的铜铝复合散热器充分节约了空间。

济南暖气片,济南散热器,济南暖气济南暖通公司,红叶散热器,本消息来源红叶散热器官网www.jn-hongye.com



Copyright © 济南红叶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四君传媒   鲁ICP备190074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