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浏览济南红叶散热器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NEWS
新闻中心
⇒  新闻详情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情
济南暖气片的好伙伴
来源:济南红叶散热器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7/11

随着日子的一天天推移,冬天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家家户户都在考虑冬天采暖的问题,采暖系统多种多样,目前常用的两种,是根据热传输媒介不同而划分的,可以分为水暖和电暖。装修那水暖是什么样的,电暖又是什么样的呢?

暖气片哥们


水暖,直接的理解就是是通过水为媒介,把热量带到需要的地方。水暖使用中,最常见的是地暖和暖气片。而且目前生活中选择水暖的用户还很多。使用煤炭或天然气对水进行加热,加热过的水不仅可以用来采暖,而且冬天还可以洗澡、洗衣服等,采暖和生活两不误,对能源进行了充分的利用。


电暖,是用电发热,常见的也是地暖和暖气片两种。电暖中的地暖就像一个大的电热毯,通电之后,就产生源源不断的热能。而暖气片,在打开之后也能够在很短的时间起到加热效果。


一个是用天然气或煤炭能源加热水,通过水来取暖;一个是用电发热来取暖,这两种的热源是不同的。不过也有的地方使用水暖,热源使用电能,但对电的消耗很大,不利于环保,所以并没有推广使用。


水暖和电暖的耗能也是不同的,一度电的发热的量是860大卡,一立方的的发热量是8600大卡,一立方的人工煤气的发热量是3400大卡,一立方米的相当于10度电的发热量,所以相比较,水暖要比电暖更节约环保。


水暖的采暖系统一般寿命是50年,暖气片的寿命在10-20年之间。暖气片的安装和更换方式比较简单方便,发现哪组暖气片出现问题随时修理、随时就可以更换。而电暖存在电缆老化现象,一旦发现问题,很难排查到问题点,就得更换整套系统。


在生活实用中,水暖的恒温度比较高,开启后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够达到预期效果;而电暖升温速度比较快,开启后很快整个房间就能温暖如春。


在安装和使用中,水暖和电暖各有千秋,用户需要根据自己实际使用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

济南暖气片,济南散热器,济南暖气济南暖通公司,红叶散热器,本消息来源红叶散热器官网www.jn-hongye.com

Copyright © 济南红叶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四君传媒   鲁ICP备190074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