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浏览济南红叶散热器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NEWS
新闻中心
⇒  新闻详情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情
常用的散热管安装方式
来源:济南红叶散热器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6/13

常用的散热管安装方式:框架固定(SRZ型,SRL型,S型),框架支架(GL型,U型)。其中,框架是固定的,热管直接焊接在框架箱上,结构简单,一般用于热媒或180℃以下的制冷剂;框架支撑,热管穿过框架多孔板,并与连接管(或弯头)焊接,一般用于180°C以上的热介质。


  常用的热管类型有:热管(钢翅片周围的钢管,热浸镀锌),钢铝复合热管(钢铝翅片),铜热管(铜翅片周围的铜管,锑锡处理),铜铝复合热管(铜管轧制铝翅片),不锈钢热管(不锈钢翅片周围不锈钢管,高频焊接),其中,热管,热浸镀锌是关键,可填补空隙,稳定翅片,高效传热高效防腐;铜热管,锡锡是关键。


  家用暖气片哪种好鳍暖气片


  1.空气加热在大中型工业生产中,生产过程需要大量的热量才能降低水分含量产品。因此,采用低热惯性,加热快,安装简单,投资少的翅片管暖气片,室外或室内循环空气通过风道加热直接送入生产车间,可大大提高生产效率并降低生产成本。


  2,木材干燥新鲜木材含有大量的水,在某些情况下水会继续蒸发。水的自然蒸发会导致收缩,开裂,弯曲变形,霉变等缺陷,严重影响木制品的质量。为了确保木材和木制品的质量和使用寿命,必须采取适当措施,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木材中的水分(含水量)。因此,为了使木材快速干燥,翅片管暖气片用作木材干燥装置,干燥温度可调,可适应大多数木材干燥温度条件。


  3.将涂覆的工件烘烤并干燥。将工件烘烤并蒸汽作为热介质。干燥室内的空气迅速加热,使涂层产品干燥。涂漆时,将阻尼器调整到烘烤位置,热风将循环,烘烤室内的温度将迅速上升到预定的干燥温度(70°C  -  80°C)。在风扇过滤外部新鲜空气后,它与翅片管暖气片进行热交换并送到喷漆室顶部的空气室。在第二次过滤和净化之后,除抽吸之外,热空气通过阻尼器的内部循环。在少量新鲜空气的情况下,大部分热空气将继续被加热,使得喷漆室的温度可以快速达到油漆干燥的目标温度,从而可以快速干燥工件。

上一篇:暖气片阀门和腐蚀漏水该怎么办?

Copyright © 济南红叶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四君传媒   鲁ICP备190074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