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浏览济南红叶散热器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NEWS
新闻中心
⇒  新闻详情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情
暖气片注意事项
来源:济南红叶散热器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6/29
1、不要用暖气片里的采暖热水
暖气一般都是利用热水传热的,有些家庭会把家里暖气片上的螺栓拧开,取出里边的热水来运用,但是暖气片里的热水并不必定是自来水直接加热的。
同时,出于防锈等因素的考虑,有的采暖用水可能还会添加保护剂,所以并不合适洗衣服、洗脸刷牙等日常使用。
2、要私自改动安装位置
暖气片一般安装在利于室内采暖的方位,能确保空气对流和室内温度的相对均匀,一旦改变了方位就会形成室内温度的不平衡。明装暖气片管网安装时管道有规划,便于管内空气向顶部集合,及时排气,私自改造有可能形成部分系统管道进入空气,影响系统使用。
3、暖气罩虽能把暖气片藏起来,但也带来了一些问题:
一是暖气片被罩住后,热量出不来,难以达到设计的室内温度。
二是给暖气片维护和维修带来了麻烦和安全隐患。
三是暖气罩不易清洗,成为病菌、蟑螂等聚居之处。
4、不能把卫生间暖气片当洗漱架用。否则,在暖气的烘烤下,洗漱用品里的化学成分可能发生变化,影响洗浴质量甚至身体健康。
5、把湿的衣物、毛巾放在暖气片上,确实有烘干衣物和给室内加湿的双重效果。不过,衣物应该是漂洗干净的,否则,上面的脏东西、洗涤剂会随水汽飘散到室内空气中。此外,如果暖气片不干净,就容易滋生细菌,污染衣物。
Copyright © 济南红叶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四君传媒   鲁ICP备19007413号-1